2007年12月1日

2 意見:

Da Nan 提到...

越南长老会于2008年12月得到当地政府承认为合法宗教团体。2009年9月19日举行一千六百人的加尔文五百周年庆典,出席者有政府代表,在胡志明市工作的韩国长老会信徒和牧师,新加坡长老会牧者,瑞士领事,REC 以及 WARC德代表等。
越南长老会的会友人数为一万人,大多数是高原的原住民,可能其中一些跟台湾原住民有历史渊源。
我们的关注是:越南长老会迄今没有中英文聚会。胡志明市是一个国际性城市,该市华人有七十万。不少台商、新马、香港人等也在那里生活、做生意。能够建立一个长老宗信仰为基础的中英文聚会是我们的一个远景,当然要从零开始,我们期待明年能够形成一个华语团契,以后成为教会的种子。您们是否有这样的负担和异象?为我们祷告:预定救恩的上帝把他的子民带进这个团契,耶和华以勒为我们预备司琴,带领聚会的人,预备服事的人等等。
愿全能的主我们行奇事和大事!

主内

云大南

Da Nan 提到...

期待主内长老会背景的肢体有意见上的交流和指教。谢谢

云大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