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2008年宣道部支持對象

標題:2008年和平教會外展宣道支持對象

蘇門達臘宣教事工。

基督教思想研究中心:基督教思想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he Study of Christian Thought,簡稱CSCT),研究探討基督教思想,為基督教研究的核心部份,致カ於福音本色化且隸屬於台灣神學院。

基督精兵協會 http://www.tccp.org.tw/致力於在學青少年、社會青年、婦女、之全人關懷,長老教會人才培訓。

海外基督使徒團-內地會本會支持海外基督使團差派來台之宣教士,共計有三人:石明理、石安莉、張麗安。

鄉村福音佈道團 http://www.vgm.org.tw/為了使福音更有果效的扎根,差派全職同工進入福音未得之地,開拓建立教會。從事台灣鄉村福音事工。

原住民宣教共有三項支持內容:1.支持石素英傳道於台東卑南鄉比那斯基教會的服事;2.台東原住民社區發展中心;3.烏來信賢長老教會青少年事工。

飛颺青少年成長中心 http://flyyoung.fellowship.tw/以營隊活動方式,進行福音預工,致力於青少年休閒輔導活動與大專志工訓練的推廣,以期造就新世代的青年領袖。

工業福音團契 http://tief.fhl.net/ http://www.tief.org.tw/一個針對勞工群體與弱勢勞工家庭的宣教團體。它主要的功能是傳遞異象,作見證,並結合人力與資源推動各種工福的事工。

關懷愛滋事工--愛慈基金會 http://www.aidscare.org.tw/從愛滋宣導教育開始,進入學校、社團、原住民部落等偏遠地區,到收容照顧愛滋末期病患,幫助這一群失去依靠的朋友,有一個”安穩”的家,得到全人的照顧。

青少年網路福音事工--哇咧星樂園網站 http://www.walei.tw/一個專屬青少年網路社群交友網站,透過進行青少年全人關懷與福音預工工作。為13-18歲的青少年網路族群,建構一個見證上帝生命的虛擬世界。

全球華人網路福音事工--信望愛網站 http://www.fhl.net/透過網站的建立,一方面集中優良資源,讓基督徒透過網路取得最新最好的參考資料。另一方面透過 BBS 與非基督徒的對話累積經驗,消化基督信仰,用一般人能瞭解的方式重新表達出來。

醫療傳道--路加傳道會 http://www.ccmm.org.tw/喚起教會對醫療傳道工作的負擔;積極關懷社會醫療問題;造就醫療傳道人才;差派人員到醫療缺乏地區從事醫療傳道;協助醫院診所基督徒醫務人員成立團契從事醫療傳道。

外國神學教師子女教育補助補助臺灣神學院鄧開福牧師子女教育基金。

台北大專學生中心 http://www.churches.org.tw/pctedu/致力於大專校園中從事福音工作,更期待將關懷的層面擴展到學校的師生和行政人員。

基督教關懷協會支持該協會差派之宣教適於創啟地區之大專學生事工。

關懷少數民族宣教支持台灣差派前往東亞地區之內地會宣教士-約瑟和蘿莉,進行少數民族宣教事工。

以上外部宣教單位支持預算小計:2,228,000元

另有本教會宣教活動計有:福音隊(1隊)、協助弱小教會短宣隊(1隊)、傳道人關懷行動、傳道人回娘家退修會、神學生圖書經費補助...等。預算小計:740,000

2008年外展宣道事工預算總計2,968,000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