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哇咧星樂園 簡介

哇咧星樂園

哇咧星樂園是一個為13-18歲的青少年網路族群建構一個見證上帝生命的虛擬世界。從2000年九月開站至今已經滿六歲了。作為一個非營利機構,沒有任何固定財源,能夠藉著最先進的網路技術來服事青少年,而持續這許多年,實在是上帝極大的恩典。

讓青少年在網路上透露心聲,把內心種種不滿,在私密的、安全的環境內講出來,這是哇咧星樂園同工初期創意的構想,開站沒多久,每天即有上千人次瀏覽。但是同工不以此為足,藉著徵召守護天使,哇咧星樂園希望能引導青少年反向思考,把生活點滴的抱怨轉化做成長的力量;同時認識到自己的不足,需要救恩,而接近上帝,並且進一步將信仰生活化。

去年年初,有許多青少年表示想要認識基督教的信仰,因此哇咧星樂園在網頁上的「教會星球」推出「生命之書」,得到很大的迴響,幫助了三千多位青少年。今年,哇咧星樂園希望藉由基督教的價值觀與品格教育,協助青少年解決生活上的難題。企劃的重點計有:愛情診療室、性教育專區、生活雜貨電、飛颺星球,所涵蓋的內容,除了交友與婚姻,生活點滴,還涉及校園生活、適應問題及自殺等議題。

聽聽幾個網友的回應:

˙這裡的文章和愛情醫生說的話,我都記得,也幫助我從分手後的悲痛站起來…

˙我知道ㄌ感情ㄉ危險性,讓我知道接觸色情有哪些後遺症,讓我避免自己陷入「色情成癮」…

˙因為生活雜貨店,我走出了一直無法忘懷的陰霾,更認清了這個世界,其實不是只有殘酷和黑暗的一面…

˙哇咧是遇到很多問題都可以上去的地方,而且哇咧會派守護天使關心我,我會問課業、感情問題…

˙我知道自己有憂鬱症的傾向…某一天,突然想起了這個曾經給我溫暖的地方……神真的愛我嗎?…「我願意支持你,一定能度過難關的!」…哇咧對我來說就像家一樣的溫暖,是我認識神、接近神的第一步…




哇咧星樂園是外展宣道組所支持的機構之一,對宣道事工有感動與負擔,願意奉獻的兄姐,請註明「為外展宣道事工奉獻」。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們是靈糧堂的隨附組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