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醫師小組-8 愛的溫柔與堅忍

醫師小組-8 愛的溫柔與堅忍 [本文下載]

Belong 破冰歸屬 15分鐘

含情脈脈




Bless敬拜讚美 10分鐘(請主領者自由運用選擇)

含情脈脈
1. 含情脈脈情意甜朝夕陪身邊
 你使我生命完全我無限愛戀
2. 含情脈脈情意長納我入心肝
 我願長駐你心房永遠不離散
3. 含情脈脈情意堅你我心相連
 任君度過千萬年熱情永不變
(副歌)含情脈脈情意誠我美夢成真
我疼愛你心上人愛你到終生



Bible 聖經分享與見證 30分鐘

【聖經經文】

1.耶穌到了那裡,抬頭一看,對他說:撒該,快下來!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裡。(路19:5)
2.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約8:11)
3.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可10:21)


【問題分享】
1.耶穌對撒該表現出那一種愛?
2.耶穌對淫婦表現出那一種愛?
3.耶穌對年青官表現出那一種愛?


Beseech  守望代禱 25分鐘

【共同禱詞】
親愛的主耶穌,你對撒該表現出接納與轉化 (accepting and transforming love) 之愛,你對淫婦表現出保護與挑戰 (protecting and challenging) 之愛,你對年青官表現出極端的愛 (radical love),我們看到撒該生命完全的轉變,我們不知淫婦會有何反應,我們也看到年青官變了臉色,憂憂愁愁的離開耶穌。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用溫柔的愛 (tender love) 來接納保護我,感謝你用堅忍的愛 (tough love) 來挑戰轉化我。求主幫助我,能夠超越年青官的綑綁,能夠學習撒該的榜樣,願意悔改來跟隨你愛的腳蹤。我們這樣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彼此代禱】(您可記錄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與代禱事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