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

《每日新眼光》2011/11/29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新眼光首頁 線上聖經閱讀 訂報退報 友善列印

2011年 11月 29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相信帶來希望

參考經文:《 以賽亞書40章1∼11節》

草會枯萎,花會凋謝,但是我們上帝的話永不改變!(以賽亞書40章8節)

有一位牧師,一生忠於神的話語,傳講神的道理,牧養探訪,也努力要將神的平安喜樂帶給社區。但是,人往往不愛聽神的話,這位牧師努力傳講福音,非但沒有得到愛戴,反而讓人敬而遠之。在牧師的人生中,也遭逢諸多困難,不僅因中風而提早離開牧會禾場,照顧他的師母竟也比他先一步離開回到天家,連孩子亦時不我予,找不到工作,只能暫時「休養生息」。

面對這麼多痛苦的試煉,牧師依舊沒有離開信仰,仍然緊緊倚靠上主,熱心參加聚會,認真關懷弟兄姊妹。他說:「我每天要做的功課就是禱告,更深的連結於元首基督,並為弟兄姊妹獻上禱告;此外,也在禱告中好好認罪,深怕自己因為犯罪離開了上帝,失去了福樂天堂的救恩。」「上帝的話永不改變,祂所說的話必蒙應許與應驗,儘管遭逢變故、挫折與苦難,我還是要相信耶穌,因為相信帶來希望!」

我們是否因為遭逢挫折而失去盼望?好好振作起來,不要再徬徨失措、失志消沈、失去希望好像不信的人;也許我們的境遇不見得比別人好,但我們卻有一位愛我們的神成為幫助者!上帝永不撇棄我們,我們要相信祂的話不落空,祂要赦免我們的過犯,並且安慰我們,使我們脫離苦難;祂也要像牧者一樣,以溫柔慈祥牧養我們這群屬祂的羊。因為祂已應許,流淚谷必變成歡樂谷!相信必帶來希望;凡相信上帝話語的人,將擁有希望,得著救恩。


默想:

我是否完全相信上帝的話永不改變?當面對人生的困難與挑戰時,我如何倚靠上帝?

祈禱:

安慰、拯救、賞賜的阿爸父神,求祢在我的生命中賜下更多的信心,讓我的生命常存希望,見證祢那長闊高深的愛。禱告奉話語永不落空的主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mail protected]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