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新眼光電子報355期

 此電子報為非商業行為E報,若您不願再收到此份電子報,請附上mail聯絡我們
新眼光電視台搬遷新址

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7號1樓
電話:02-28318000
傳真:02-28327566

敬請各位觀眾繼續支持與鼓勵!

許承道牧師帶領新眼光晨更

新眼光搬至士林忠誠路後,邀請總會助理總幹事許承道牧師前來為同工們晨更勉勵,這也是新址第一次邀請牧長前來,同工們在整理完成後的大廳晨更,特別感覺新鮮與期待。許牧師勉勵大家在追求信仰的道路上,若能把上帝「當一回事」,我們便願意付出更多時間與精力在這件事上,他特別舉聖經中安德烈的例子:安德烈跟隨著施洗約翰,等待著那傳說中神的羔羊(彌賽亞)到來,因為安德烈將這傳說中的人物當一回事,所以聽說彌賽亞來了,他不僅抓住機會趕快去見祂,也趕緊找他的哥哥彼得去,「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聖經中另兩次提到安德烈,包括帶小孩子去見耶穌,成就了5餅2魚的神蹟、帶外國人去見耶穌,大膽傳講神的話,雖然安德烈在聖經中出現的次數不多,但每一次都顯示他「將上帝當一回事」。當新眼光在新的場地重新開始運作時,我們也當更珍惜彼此同工,擁有好的團契生活,才會有好的服事團隊,願上帝帶領我們朝更新的目標邁進。

CBMC年會,新眼光獲邀參與

由基督徒工商企業家所組成的國際基督徒工商人員協會,11/17-19於台北淡水漁人碼頭福容飯店舉行第五十屆年會,來自全球四百多位會員參與此次盛會,會中並選舉50屆理監事,期待新任者能秉持向工商人介紹主耶穌、發展才能完成大使命、服事工商人的目標,繼續在此崗位中為主努力!新眼光電視台此次受邀至現場設置推廣攤位,也期待將本台的信息,分享給與會者,讓工商業界能共同關心媒體宣教事工。

節目介紹

《黃國倫的異想世》林曉培

播出時間:11/21(一) 20:00

台灣歌手Shino林曉培在出道前,曾於日本名古屋擔任駐唱的工作,回台後在各地Pub駐唱。林曉培於1998年發行首張專輯《Shino林曉培》,憑一首《煩》走紅歌壇,並榮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肯定。當時林曉培的演藝事業達到顛峰,成為台灣最火紅的搖滾女歌手。在擁有單張銷售量60萬張以上的身價之際,被高價賣給艾迴唱片,未料之後的唱片銷量開始下降。因罹患躁鬱症,已多年未出唱片的林曉培,這幾年努力賺錢,卻因2007年酒駕肇事,演藝生涯被迫中斷。林曉培是如何走出酒駕事件與事業低潮陰霾的呢?敬請準時銷定本集黃國倫的異想世界。

《遇見黃韻玲》李晶玉

播出時間:11/23(三) 22:00

李晶玉是台灣的知名新聞主播,曾先後在TVBS、中天、三立新聞台擔任主播,目前擔任壹電視《晚間新聞》的主播,也主持好消息電視台人物訪談節目《真情部落格》。2006年因懷孕妊娠性低血壓辭去中天新聞台主播,暫離新聞圈,李晶玉開始重新反思新聞工作的意義,透過上帝的啟示,了解不可因主持的節目廣受好評就自恃聖潔,在神眼中反看為罪,因此選擇重回主播台為觀眾做好守門人,在追逐腥煽色新聞環境中親自為觀眾把關,並默默禱告,願觀眾有智慧地選擇正確的價值觀。請銷定本集遇見黃韻玲,看李晶玉如何遇見上帝!

新眼光產品大推薦!

信實的盼望 行動的愛
古倫神父DVD
信徒造就系列
有聲書CD
台語新約聖經
有聲書CD
禮物中的祝福
DVD
管風琴的聖誕祝福
林麗真音樂演奏CD
回想 迴響
管風琴/聖詩CD
1200元
500元
2000元
350元
200元
350元

聯邦銀行推廣「守護天使」認獻活動

為讓更多信用卡持卡人刷卡也可作公益,聯邦銀行與新眼光電視台共同合作推廣「守護在地•傳播愛,人人都要新眼光」勸募活動,也呼籲所有的持卡人能認同優質媒體,讓這股媒體的清流能永續經營。新眼光電視台自成立以來,堅持「以優美的母語,介紹正面的台灣」,我們不僅是長老教會或基督徒的電視台,更是一個公益關懷、生活藝文的電視台,在媒體環境如此困難的情形下,您的支持與關心是我們最大的助力。

我們鼓勵所有聯邦信用卡持卡人在2011年已經過了三分之二之際,能檢視您的紅利點數,並將點數歸零奉獻給新眼光(每100點等同新台幣5元),讓您持卡作公益又可以扣抵綜合所得稅,一舉兩得,將您的奉獻化為美好的祝福。(本活動募款核准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5930700號)

串珠十字架手機吊式義賣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約翰一書三:22)。近期在七星中會有幾位愛主的姐妹,將對新眼光電視台的關心,串成一支支美麗的十字架,希望透過榮耀的十字架,一起支持新眼光電視台媒體宣教事工。您可選擇吊飾或鑰匙圈(顏色隨機出貨),送禮自用兩相宜,每支100元,購買專線(02)2831-8000分機150。

每月200元,讓200個家庭每天24小時接觸福音

您是否常不知如何傳福音給身邊的家人與親朋好友?您是否認為奉獻不多如何傳福音?介紹新眼光電視台給他們,並且親自參與在其中,將上帝佳美的腳蹤傳揚出去。只要每月200元,就可以讓200個家庭收看一個月每天24小時的優質節目,您也可以成為媒體宣教的精兵!

奉獻項目
教會部分- 同伴教會 每月固定奉獻5,000元以上
會員部份- 基石會員 50萬元以上者 榮譽會員 20萬元以上者
  守護勇士 每年10萬元守護之星 每年1萬元
  守護天使 每月200元 或 每年2,400元

郵撥帳號:19549591 地址:11148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7號1樓
銀行帳號:015-50-8072888 聯邦銀行 仁愛分行 電話:(02)2831-8000 / 傳真:(02)2832-7566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 E-mail : [email protected] / 網路電視:www.netv.org.tw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