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和平教會 禱告會] 禱告會(120830)










禱告會(2012.08.30)

敬拜讚美

耶穌耶穌

耶穌喔耶穌聖潔的救贖主

耶穌耶穌豐富賞賜者

耶穌喔耶穌至高的得勝者

耶穌耶穌全能醫治主

讓凡有氣息都說

聖哉聖哉聖哉

祢是昔在永在的全能主

永不改變

讓凡有氣息都說

聖哉聖哉聖哉

唯有祢是配得一切榮耀

尊貴和頌讚


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你的過度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所欠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哈利路亞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就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和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我要一生一世尋求在主殿中瞻仰榮美

因為國度權柄和榮耀詮是祢的直到永遠



上帝話語

經文閱讀

(列王記下1028-31

這樣,耶戶在以色列中滅了巴力。只是耶戶不離開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使以色列人現在罪裡的那罪,就是拜伯特利和但的金牛犢。耶和華對耶戶說:「因你辦好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照我的心意待亞哈家,你的子孫必接續你坐以色列的國位,直到四代。」只是耶戶不盡心遵守耶和華以色列神的律法,不離開耶羅波安使以色列人陷在罪裡的那罪。


(列王記下1032

在那些日子,耶和華才割裂以色列國,使哈薛攻擊以色列的境界。


(列王記下1035-36

耶戶與他列祖同睡,葬在撒馬利亞;他兒子約哈斯接續他作王。耶戶在撒馬利亞作以色列王二十八年。


經文重點

耶戶

1.    敬畏神:將巴力崇拜消滅,行了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

照神的心意待亞哈家。

2.    得賞賜:作王28年,並子孫接續國位。

3.    軟弱:無法脫離設立金牛犢的「偶像崇拜」的罪。

4.    後果:耶和華割裂以色列國,即縮小以色列國的版圖,國勢自此開始削弱。


默想

這是聖經對「耶戶」的記載與評價,耶戶一生敬畏神,得到神跨越世代的賞賜。

但耶戶也有他的軟弱,就是「偶像崇拜」的罪沒有除去,可見「偶像崇拜」是一個很容易去除的打罪。

有形的「偶像崇拜」,或許我們可以看清並拒絕它,但無形的「偶像崇拜」,例如:錢財、名聲、地位….等屬世的追求,仍如影隨形、不知不覺滲透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求主保守,讓我們這一生,能夠盡心、盡意、盡性、盡力,愛主上帝,單單侍奉祂,從我們的心中,把一切的偶像都除滅乾淨。



生活分享




主前代求

為世界 亞洲局勢禱告

懇求天父 保守日漸劇烈的島嶼主權之爭,賜給各國政府智慧,在主張各國權益的同時,不要輕啟戰端,能以百姓的福祉為念。


為台灣禱告

懇求天父 憐憫受颱風重創的屏東、台東等地,賜下平和的天氣,讓災區復原順利;懇求主,讓中央政府盡力協助地方政府,好讓百姓的生活品質與秩序盡快得以恢復。


教會事工

1.    為和平教會新堂完成後,各委員會能推動新的事工禱告,求神保守和平教會不單在硬體上有建設,也有會務的參與、信仰的培育、愛心的關顧、福音的外展與敬拜、禱告上有更多的長進。

2.    為新生事工禱告,求照著祂的旨意引導新生都能找到合適的教會,並保守他們在未來四年中信仰更得造就、成長。

3.    新的學期開始,求神保守學生們能夠專心在新的學習上,並有智慧來分配時間,在課業、信仰、人際關係、身心都能健康成長。



社區宣道

恆春基督教醫院代禱

一連數個颱風的侵襲,使台灣造成嚴重的傷害,盼望全台灣人民得知這是警訊,願弟兄姐妹一同為台灣認罪悔改,求神憐憫、保守我們。

同時我們也一起為有需要單位之重建工作及人員禱告:

1.    請為醫院復健科的整理與器材維修或購買代禱。

2.    請為醫院急診、社工室、院牧部等辦公室主機泡水與整理代禱。

3.    請為藥庫藥品的整理代禱。

4.    請為恆基員工代禱,求神賜下安慰與平安在我們之中。


外展委員會代禱是項

1.    為和平泰神奇短宣隊平安健康歸來感謝,求主祝福短宣隊在泰國的侍奉繼續開花結果,上帝親自使這些福音種子成長。

2.    為和平人田豐肇、胡敏慧夫婦在新竹校園團契的侍奉,新學期開始各高中職及大學團契的新生工作代禱。

3.    為和平人邱啟榮、宋惠玲夫婦今年搬到台北,啟榮兄在台灣神學院的教學及全家人的生活適應代禱。




同心頌讚

平安七月夜

夜星在天上閃閃爍 月娘光光照溪邊

大樹下風微微聽到樹蟬在吟詩

上帝賞賜的平安冥

耶和華是我的安慰 倚靠祂攏免驚什麼

雖遇到風颱天祂給我心有平靜

將平安放在我的內心

我過死蔭山谷也無驚災害

祂會與我佇地用話來安慰我

有恩典與慈愛同我相作伴

有平安隨我一世人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主阿!卑微的我無能為力,讓林羿成重生吧!回到美滿的家,他只是個平凡單純的的孩子,他所受的傷就像我受的一樣!失去了這孩子後,家中不再有喜悅,思念他的乖順,善良,讓他回家吧!主耶穌,懇請您!救救他,從苦難中解脫,撫平一顆受侵害的心,使其永生,
我愛您!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Unknown 提到...

主阿!卑微的我無能為力,讓林羿成重生吧!回到美滿的家,他只是個平凡單純的的孩子,他所受的傷就像我受的一樣!失去了這孩子後,家中不再有喜悅,思念他的乖順,善良,讓他回家吧!主耶穌,懇請您!救救他,從苦難中解脫,撫平一顆受侵害的心,使其永生,
我愛您!奉主耶穌的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