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展現君王的領導

展現君王的領導

2016-7-6 (三)

經文:撒母耳記上11章

http://cb.fhl.net/read.php?id=7447&VERSION2=cunp89&TABFLAG=2



圖片:

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j6cFn8Ani1xnxrVkGM2ZOLKaFmWa1EYPVuLEX0UfIE21CTZ8LBjPKcN_fLrNBjI_imvNPpxIZiyoWGa-K8lQr03IXkOcYvE2pCbEg_JxkpTk_4tq2v-rywH5CSoGYt0RFD_BApfk3TThU/s1600/Saul.jpg

摘要:

在約旦河東岸的基列雅比受到亞們人的攻擊,甚至以要剜出各人的右眼昨為羞辱(當時戰士左手拿盾,慣用右眼看物,失去右眼表示不能再有戰鬥力)。雅比人去向掃羅求救,上帝的靈大大感動他,掃羅就將一對牛切成塊,分送給各支派做為號召物,並率領軍隊順利突襲成功。百姓大歡呼並在吉甲擁立他為王,獻平安祭給上帝,也一掃先前百姓對他領導的質疑。


默想:

掃羅把握機會,在從神而來的感動下,勇敢回應並贏得百姓的信任。當機會來臨時,你我可有好好把握?這並非僅是機會和膽識的挑戰,更是看見人急迫的需要,而有從神而來的感動所致。你我的心可願意常常預備好,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我們的承擔。當時的掃羅確是如此,而現在,上帝是否也如此呼召你和我?


題目:

1.你可願為教會的牧者、長執同工禱告,讓他們勇於承擔神的託付?在今天你可以怎樣行?

2.請在今天有一段安靜時間,省思最近上帝是否讓你的心因某件事情受感動,如果是,請把握機會去回應行動。


禱告:

親愛的天父,今天特別為了教會中的領袖(牧者、長老、執事、會長、小組長、全職同工等)來禱告,求祢讓他們常常能有從祢而來的感動,並能發動帶領眾弟兄姊妹一起行動,成為有需要者的幫助。保守他們的身心靈都健壯,並能常常和祢有親近安靜的時光,如此禱告,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