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非偶然或巧合的安排

非偶然或巧合的安排

2016-7-4 (一)

經文:撒母耳記上9章

http://cb.fhl.net/read.php?id=7393&VERSION2=cunp89&TABFLAG=2



圖片:https://blogger.googleusercontent.com/img/b/R29vZ2xl/AVvXsEgIfu1EO3CN4q5zobCjRkPMqfdeolN8lOkPdoorWyxtjf1nv5xAa5DvxD62suOsFz9k55IhA1iJjSA21GkVhTV3Q66WH3HPgpMvHSWINDgMZIZF-5mUqbj7jyvOPppvHNYMOpvdc6A2CuDF/s1600/1515138816_53cf036cea_o.jpg


摘要:

掃羅是屬便雅憫支派,長的健壯又俊美,為尋找父親走失的驢子,來到撒母耳面前請求協助。同時,上帝早已啟示撒母耳,將有一人來訪,就是所要膏立為王的人選。在相遇的祭祀宴會中,撒母耳邀請掃羅同桌,飯後和隔天早上,兩人都有私下的交談分享。


默想:

掃羅在平鋪直敘中登場,在看似偶然的機緣中,出現在撒母耳面前,但從經文中得知這些都是上帝所預備。回顧你我過去的生命經歷,是否也有如此感受,上帝親自安排引領我們,要讓萬事互相效力,成就祂的美好心意,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題目:

1.請檢視這陣子的生活,您在哪裡經歷上帝的安排引導,從一些看似偶然的巧遇或談話,其實有上帝美好的心意?

2.對你而言,跟人分享上帝如何引領的見證容易不容易?您可願試著跨出這一步,將您所領受的恩典向人分享?


禱告:

愛我們懂我們的上帝,您實在是無所不在和無所不能的,為此我們要讚美您。我們也要感謝您,時常經歷您精心的美好安排,讓我們能在平凡的生活中,察覺您的同在和引領。求主讓我們也能主動向人分享我們的見證,相信這是您樂意讓我們有份的服侍。如此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