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代禱事項 080106

1.為世界

為肯亞總統大選後引起的動亂禱告,求神看顧當地人民百姓的安危,也讓國際人道救援的幫助能夠及時臨到。

為全世界每年有2億人口,離開本國出外工作,當中有些遭到販賣利用或常遭遇種族歧視等攻擊。求神照顧出外人,看顧他們在外的生活,使他們不論到那裡都能有平安、平等。

2.為台灣

為1/12的立委選舉禱告,使得新的國會能夠有新的氣象,提高議事效率,完成各項立法、預算審查,使台灣競爭力能夠增加。

為台灣的公益慈善團體,在物價漸漲的時代能夠募集足夠的捐款,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禱告。

3.為教會

為和平教會在新的一年求神使教牧團隊、行政團隊、志工團隊都能同心合意的服事,建造上帝的教會。

為教會建堂事工的推動禱告,新的一年老樹的移植、工程的發包、替代場地的方案、第三階段的募款都求神來保守帶領。

為教會小組事工的推動與計畫增聘新的牧者禱告,求神引導保守我們的教會在神的帶領下,持續進步。

4.為肢體 [詳細資料]

為許楊素真長老娘、陳豆妹牧師娘、羅達智弟兄、劉雪娥姐妹,王飛祥兄、陳王朝琴姐、林恩青弟兄、符安弟兄、黃長振弟兄、李貴美姐妹禱告。

抗癌中的朱淑芬執事、謝佳蓉姐妹、陳翁正珍姊妹、楊秋枝姊妹、韋寶珠姊妹禱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