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新眼光電視台(NETV)致和平教會請安暨2008年事工報告函

致和平教會請安暨2008年事工報告函

主內敬愛的蔡茂堂牧長暨各位長執、同工,平安!

謹代表新眼光電視台(NETV)向 您們請安,感謝 貴教會一直以來給予新眼光電視台的支持與鼓勵。新眼光電視台在上帝的恩典及各教會的關心代禱之下,已於2008年1月1日全國正式開播;主要播出頻道為第100台;目前全國約366萬收視戶,開頻率73%。

請 您大力推薦新眼光電視頻道給會眾,讓更多人知道、關心並且收看,以實際的行動來支持我們。(新眼光電視全國各地區頻位表如附)

本台2008年需要製作1,000小時以上之新節目,其製作與播出費用約佔全年總費用預算之88%,歡迎各中會、教會、機構踴躍加入節目贊助行列,並協助推薦引介熱心於福音事工之企業家,共同支持贊助新眼光電視台。
2008年是新眼光電視台正式開播年,也是特別須要各教會支持的一年。為了穩定行政經常費來源,我們誠摯的邀請本宗的全體牧長、會友一起來,加入我們的「新眼光守護天使」行列,以每個月NT$200元,同心來守護新眼光電視台,成為媒體宣教的尖兵。

同時,為加速推廣「新眼光電視台」並增進本台與全台教會間之交流互動,以達到攜手同心興旺福音的目的,我們也特別規劃了一系列的事工、活動,懇請 貴教會惠予最大的支持、協助。

各項事工說明如下:

一、 加入本台「創台基石教會」或「創台教會」:
值此開台之初,敬請 貴會踴躍捐助,奉獻新台幣五十萬元成為「創台基石教會」或奉獻新台幣廿萬元成為「創台教會」,以期共善主工、同榮主名。

二、 「大眾傳播中心奉獻主日」:
1. 日期:2008年4月20日(第三主日)。
2. 懇請 貴教會惠予保留當天,為新眼光電視台事工報告並奉獻。

三、 協助推廣「新眼光守護天使」會員招募:1. 為了穩定經常費來源,本年內計畫招募10,000名「新眼光守護天使」,以每個月NT$200元,同心守護新眼光電事台。2. 懇請 您廣邀會友加入「新眼光守護天使」行列。

四、 邀請各中會、教會所屬機構、單位組團參觀新眼光電視台:1. 我們誠摯的邀請 各中會及教會所屬之機構、單位,組團前來參觀電視台之運作,以增加互動與了解。2. 參觀將採預約制,每週接待一團,歡迎踴躍報名。

五、 舉辦各項電視人才徵選/競賽活動:
1. 為發掘並培養各類媒體服事人才,本電視台擬於2008年內舉辦不同主題之電視人才徵選/競賽活動。
2. 敬請 貴教會屆時鼓勵會友踴躍報名參加各項活動。

六、 攝影訓練班:敬請 貴教會屆時鼓勵會友踴躍報名參加。有關上述各項事工細節,歡迎洽詢本電視台公關部同工,TEL: (02)2706-8000 EXT.113 蕭素蘭。

現階段雖然百般艱辛,但我們堅信在 上帝的祝福及各教會的關心支持下,新眼光電視台必能順利的增長茁壯。
深深的感謝 您們,在主裡百般愛護新眼光電視台,願 愛我們的 神也大大的賜福,在您們所做一切的工!

順 祝主恩滿溢

新眼光電視台
董事長 羅聯昇
總經理 許德意 敬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