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鄉福代禱信 080130

鄉福需要您的代禱:

 

鄉福的異象與使命是在台灣鄉村沒有教會的地方開拓並建立教會。如何成就異象並建立教會,根基穩固的建造是重要的。這些年不斷在開發並建立有效的同工來源管道:暑假體驗營、雙語營、壯年營;特別目前雙語營主要的籌備同工大都來自體驗營,透過不斷耕耘,同工的訓練體系也漸漸架構起來。目前在東石、過溝已有幾位福音老師投入,雖是微小的開始,未來她們可能成為全職同工。又如蒜頭工作區的吳燕輝傳道夫婦的自美回來,影響北美一些人也想投入鄉福。

 

2008/1/23~1/25,鄉福在高雄縣六龜大津營地舉辦兒童冬令營,主要是各個工作區主日學小學三年級以上的兒童。如同去年,營會主要目的是裝備訓練他們成為小門徒,在營會中經歷神,回到各自工作區信仰更進步,甚至可以慢慢學習服事。

 

鄉村教會的建造,需要把眼光延伸到兒童階段。兒童的工作打下基礎,很快他們就進入國中,大專。如果每一個環節都有好的跟進,當他們成年就可以成為鄉村教會的幫助。

 

這類的營會,盼望能夠再擴大,再加深。今年有72位都是在教會出入的鄉村兒童參加,幾位年輕的籌備同工也卯足了全力辦好營會。以後也希望增加青少年營會。我們可以從這些營會不斷的運作中,用信心的眼睛看到鄉下福音事工的遠景。

 

另外,暑假的雙語營也正在籌備當中。2008年估計最少會有15梯次,一千多位的學生參加營會,聽聞福音。國內外共需要380~420位輔導。我們非常需要營會的輔導,歡迎上網報名 http://www.vgm.org.tw

 

鄉村福音佈道團各工作區仍有多項事工,請各位關心鄉福的兄姐時時代禱:

(1)爲芬園工作區在新年度教會的方向和策略能具體並有不灰心的執行力等事項禱告

(2)爲東石教會積極覓地,準備建堂事項禱告

(3)爲蒜頭工作區需要尋求新教會場所事項禱告

(4)為各工作區年老會友身體之醫治事項禱告

(5)爲鳥松工作區能同心合意興旺福音事項禱告

(6)爲布袋過溝工作區今年成立少年團契事項禱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