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瑪拉基書 3/4




Sun of Righteousness and Wings of Healing


W5  2011-02-25 (3:1-4:6)


經文: 瑪拉基書 4:5-6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

默想: 這是舊約最後的兩節。當施洗約翰被抓坐牢之後,派遣學生請教主耶穌,他是否就是那位將來的彌賽亞時,耶穌對眾人說,施洗約翰就是那位當來的以利亞 (11:14)。施洗約翰來預備主的道,修平主的路。但是,瑪拉基所提到的以利亞,是在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來臨前之先驅者,他來是要作家庭復和的事工。主啊!施洗約翰與那位要來復興萬物的以利亞之間,到底存著怎樣的關係呢?求主教導我。
題目:你對於本段經文中有關十一奉獻的教導有何感想呢?


感謝上帝的恩典與保守  讓我們一起將整本聖經在每日靈修生活中從頭到尾走了一遍  謝謝所有一路同行的主內兄姐
願上帝繼續帶領與祝福我們每一位的每日靈修生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