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請您一同關心∼基督城大地震





<<我要前往路加身心靈關懷小站>>


請您一同關心∼基督城大地震



  紐西蘭第二大城基督城,於2月22日中午發生6.3級的淺層大地震,造成市中心建築物普遍倒塌或損毀,數百人被活埋。目前已知有113人罹難,228人失蹤,包括有大陸、日本、台灣及其他亞洲人。紐西蘭總統已經宣佈全國進入緊急狀態,損失估計至少達120億美元。
  
  本會與設籍於紐西蘭基督城之基督教非營利機構---One2On,曾於柬埔寨首都金邊合作過,一同關心當地孤兒之醫療照顧及孤兒福祉。One2On機構執行長Dr. Callum Durwood為紐西蘭籍人士,現於金邊國際大學醫學院牙醫系擔任系主任及牙醫師。Dr. Callum Durwood長年關心東南亞難民的工作,足跡遍及馬來西亞、泰國、東帝汶及柬埔寨。

  該機構董事會主席為台灣出生、在基督城開業的陳嬿麗醫師(Dr Annie Chen-Green),她目前已在基督城與One2One的同工展開急難救助的工作。

  本會本著人溺己溺的基督精神呼籲您∼敬請慷慨解囊救災,我們將與基督城One2One合作,集中救災款匯往紐西蘭基督城One2One Charitable Trust,由他們統籌運用救災。
    郵局劃撥帳號:07350889

    戶名:路加傳道會

    請註明「基督城震災奉獻」

    我們將為您開立路加傳道會奉獻收據,謝謝。





<<我要前往路加身心靈關懷小站>>



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
中部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66號14樓之1(非報名處)
      電話:04-2465-4936
      傳真:04-2462-9325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劃撥帳號:07350889




 路加傳道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