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105

Death of King Ahab

W1 2012-11-05 (代下18) 

經文: 歷代志下 18:7 以色列王對約沙法說:還有一個人,是音拉的兒子米該雅。我們可以託他求問耶和華,只是我恨他;因為他指著我所說的預言,不說吉語,常說凶言。

默想: 這段經文讓我們看到以色列王亞哈只喜歡聽吉利的預言。我們也看到一群先知迎合亞哈王的喜歡,在王面前專門說一些討亞哈王歡喜的吉利預言。只有先知米該雅是忠心的照耶和華的啟示向亞哈王說預言,不論是吉言或凶言。但是先知米該雅這樣的服侍,卻使他讓其他的先知當眾羞辱,甚至被亞哈王下在監裡受苦。求主幫助我,願意付代價,作你忠心的僕人,傳講你所啟示的話語,不要只說討人歡喜的話語。 

題目: 所有的先知都異口同聲說迎合的話……但先知米該說:「上帝要說甚麼,我就說甚
麼?」試想:在你所處的環境中,所有的人都異口同聲說奉承的話,你是否會堅持說上帝的話?


--
由 Blogger 於 11/05/2012 02:17:00 上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