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114



King Amaziah Fled To Lachish

W3  2012-11-14 (代下25)

經文: 歷代志下 25:2 亞瑪謝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只是心不專誠。

默想: 亞瑪謝王的一生,聖經就用這兩句話來描述,他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只是心不專誠。他等到國位一穩固,就下手殺死當年下手殺他父親的人,為王父復仇,但是他卻手下留情,沒有將他們的後代抄家滅族。他用銀子去以色列雇用外籍傭兵十萬人,卻肯聽先知的規勸而將他們釋出,不只損失了大批銀子,國家還遭遇這批人的傷害。他率軍東征,戰勝西珥人,消滅對方戰士兩萬人,卻將西珥的神像帶回國膜拜,而且因此趾高氣揚,驕傲的向北國以色列王約阿施討戰,結果是戰敗被俘。最後,他遭到人民背叛而將他殺死。求主幫助我,這一生能夠對主完全的忠誠,不要三心兩意。

題目: 神人對亞瑪謝王說:「你也許以為他們會幫助你打仗;事實上,上帝才能決定勝負」試想,當你面對困境時,你相信上主是決定勝負的主宰嗎?


--
由 Blogger 於 11/12/2012 03:18:00 上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