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和平教會 禱告會] 禱告會(121129)



禱告會(2012.11.29)
敬拜讚美
祢是信實的上帝(台語)
我的心安靜在祢面前
我的靈等候聽祢的聲
我的新安靜在祢面前
我的靈等候聽祢的聲
我的牧者我心所疼放落自己互祢引導
祢是信實的上帝
祢是永遠的石磐
有祢引導我攏總免驚
祢的手輕輕牽我
祢永遠不放棄我用我一生互祢的旨意得成
上帝話語
波斯王古列元年,耶和華為要應驗藉耶利米口所說的話,就激動波斯王古列的心,使他下詔通告全國,說:波斯王古列如此說:耶和華─天上的神已將天下萬國賜給我,又囑咐我在猶大的耶路撒冷為他建造殿宇。你們中間凡作他子民的,可以上去,願耶和華─他的神與他同在。
(歷代志下三十六章22-23)
主前代求
為世界 中東
巴勒斯坦當局公布一項決議草案,要求聯合國將其地位從觀察員提升為「觀察員國」(地位似『梵諦岡』),預訂於29日由193個會員國的聯合國大會表決。
懇求天父施恩保守,讓中東的發展合乎神的旨意。
為台灣 主權
中國在新版護照加入地圖與景點圖片,包括多處與周邊存在主權爭議的地區引起多個國抗議,紛紛採取反制措施。
懇求天父讓台灣政府也能表明堅定立場,捍衛台灣主權。
教會事工
一、    為新堂各個空間都能夠準時地完成啟用禱告,求神幫助各個承包廠商協助完成建堂事宜,使我們能夠順利地遷回新堂。
二、    為教會事工研討會禱告,求神幫助各個委員會能提出適當的年度計畫,各委員會見有好的溝通協調,使我們回到新堂後,各委員會能相互幫助、相互支援,使和平教會能在各項事工上都有均衡長進。
三、    為教會聖誕節聯合慶祝的籌備活動禱告,求神幫助各肢體能邀請福音朋友一起來參加,透過我們的活動,讓每位福音朋友經驗到「愛與和平」更進而認識耶穌基督。
社區宣道
為和平人吳信蒼.陳慈美代禱—
目前在博愛手語教會牧會
1.  博愛手語教會12/2下午3:00將在城中教會舉行20週年感恩禮拜,歡迎參加,也請持續為宣教事工代禱。
2.  為正在進行籌組跨教派的台灣手語聖經翻譯協會禱告,期待成立後能與台灣聖經公會合作,製作DVD版的台灣手語聖經,需要更多的心力與研究,請為此關心代禱。
拓植教會
1.  請為拓植地點的評估與決定代禱,求主帶領和平教會在福音需要之地進行開拓事工。
2.  請為招募和尋找拓植的核心同工(或家庭)禱告,願上帝的靈來感動願意一起服侍的人。
同心頌讚
耶穌,全地的主
咱的悲傷耶穌祢籠知 咱的人生耶穌祂幫助
咱的國家耶穌祂掌管 咱搖泏的手祂來牽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將咱悲傷年月交託祂祂會賞賜咱平安
耶穌是全地的主 耶穌是你我的主
咱當全心全意倚靠祂祂的慈愛會陪咱到永遠

--
由 Blogger 於 11/30/2012 09:38:00 上午 ��在 和平教會 禱告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