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全新樂活讀經默想 121128



King Josiah Wounded By An Arrow

W3  2012-11-28 (代下35)

經文: 歷代志下 35:22 約西亞卻不肯轉去離開他,改裝要與他打仗,不聽從神藉尼哥之口所說的話,便來到米吉多平原爭戰。

默想: 約西亞王在聖經的記載,是一生敬畏耶和華,專一敬拜耶和華,努力清除所有的偶像,用心舉辦逾越節慶典,成為以色列歷史中,從撒母耳以來最盛大的慶典。但是很令人遺憾的,他堅持要變裝與埃及法老王尼哥爭戰,卻不幸的被一位弓箭手射成重傷,而命喪疆場。耶和華藉著法老王尼哥向約西亞王說話,勸約西亞王不要與尼哥爭戰,這是很特別的啟示。求主保守我,會小心謙卑的聽非基督徒的話,或許上帝也會藉著非基督徒來向我說話。

題目: 約西亞不聽上帝藉著埃及王尼哥說的話而死於戰場。(v22)試想,你相信上主也會藉著非基督徒向你說話嗎?


--
由 Blogger 於 11/26/2012 09:21:00 上午 張貼在 草戊尚土靈修俱樂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