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七星中會六十週年紀念禮拜注意事項

         六十年前「台北中會」由於教勢日漸增長,教會數目增多,且範圍含括今日之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市。為使中會運作順利,使教會更有效開拓、發展,決議將「台北中會」以中山南北路(羅斯福路)為界畫分為兩個中會。中山南北路以西,取「淡水河」為名,定名為「淡江中會」;中山南北路以東,取「七星山」(陽明山)為名,定名為「七星中會」。自此台北中會畫分為「七星」、「淡江」兩個中會(隔年「淡江中會」自行改名回「台北中會」)。今年是七星中會設立六十週年,所以特地舉辦六十週年感恩禮拜,期望喚起各教會兄姐一同感恩、和好、盼望的宣道事工。

        下週主日,五月一日,和平教會將暫停主日聚會,全體參加七星中會六十週年紀念禮拜,地點在台大體育館,(9:00開始報到,9:30開始禮拜)本次聚會全體報名人數為7,377人,和平教會共有361人報名參加。由於報名人數超過台大體育館的容量,所以各教會依報名人數九折安排坐位。請兄姐提早到場,如果教會的座位已坐滿,大會另有提供「自由座」(連線轉播)供兄姐入席。
        為了安排國小小朋友主日禮拜事宜,大會於二樓225、226、227三間教室另有開設「兒童禮拜專區」,共可容納約七百餘人,歡迎家長陪同小朋友前往兒童禮拜專區參加禮拜。
         和平教會屬於七星中會北二區,請參加兄姐著大會紀念T恤(桃紅色)參加禮拜(T恤請外穿),大會場地引導同工,將會依照參加者的衣著顏色,引導大家至適當位置就坐。和平教會之坐位位置位於南四區與南五區請由體育館之南側樓梯進入。若有年長者、行動不便、嬰幼兒需搭乘電梯者,請從台大體育館一樓正門口進入,將有專人引導搭乘電梯至適當樓層。若早到的兄姐,請切勿替晚到的兄姐佔留位置,也請不要將個人的物品放至其他的座位,以免減少可使用之座位。
        大會的洗手間集中在舞台正對面三樓,若有需要使用者,請向舞台正對面三樓之洗手間移動。大會另設有醫療專區(由馬偕醫院醫護人員支援),若有身體不適者,請向大會同工反應,由同工帶往醫療專區。
        中午大會提供簡易餐點,請同工前往指定地點領取。由於場地維護不易,請大家協助維護場地整潔,儘可能將個人四週之垃圾清理乾淨,隨手帶走,投入垃圾集中點,以減輕大會同工清潔的壓力。散場時,為避免擁擠,請依照大會同工指定之順序,依序離開,以免發生意外。
        請各位兄姐預備心來參加這一次的聚會,也為大會一起禱告。求神使這次的聚會,不單只是一場眾多人數的聚集,也能幫助我們得到在主裡互為肢體,彼此相愛的感受。同時也求神保守這次的聚會,使得各教會兄姐看見上帝的愛如何在各教會中引導保守,使眾教會都能同被更新、造就,一起有份於上帝國的宣道事工。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