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基督教小小羊園地: 發問:我對方沒有感動,也要嫁嗎?



基督教小小羊園地: 發問:我對方沒有感動,也要嫁嗎?


Posted: 23 Jul 2012 01:54 AM PDT
問題:請問,當我對對方沒有感動時(雖然不會不喜歡對方),也要嫁嗎?
我讀到園地之前的幾篇有關未婚姐妹尋求婚姻的文章,我想若上帝引導我們遇到適合的對象,雖然不一定是自己會一見鍾情的人,但至少應該要有感動吧?如果連感動都沒有還需要考慮嗎?
雖然您提到要順服上帝的引導,即使自己不是對對方一見鍾情,有一天還是會被感動。但我想問的是,您願意冒這樣的險嗎?還是應該再禱告清楚一些,直到自己真的確信對方是對的人才結婚?
我有一位朋友也是禱告尋求印證,他的印證是用腳痛與不痛去印證上帝的引導,但我對這樣的尋求方式並不認同,交往了五年後結婚,結果還是不愛對方,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繼續閱讀
You are subscribed to email updates from 基督教小小羊園地
To stop receiving these emails, you may unsubscribe now.
Email delivery powered by Google
Google Inc., 20 West Kinzie, Chicago IL USA 6061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