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宣道博覽會

撰寫者: 曾昭瑞牧師    

和平教會將於10/23(六)上午九點開始至下午六點舉辦一年一度的全教會宣道年會,在此邀請所有長執、兄弟姐妹一同來關心參與宣道年會的聚會。


今年宣道年會的主題是「和平宣道博覽會」。主要邀請的對象,是過去一年中,和平教會有直接參與、奉獻、關心、投入事工的單位。為的是要與兄姐分享,和平教會投入的宣道事工有那些,我們所奉獻的宣道獻金、去到了那些地方、做那些事、得到了什麼樣的果效。並且我們希望從這些宣道單位、個人他們的分享,讓我們兄姐能夠有新的眼界,看見宣道的需要,鼓勵兄姐一同來參與。

目前我們邀請到的單位、個人有:

一、內地會:石明理與石安莉姐,他們曾經在和平教會與我們一起同工,目前他們在內地會的服侍。

二、鄉村福音佈道團:陳文逸牧師一直委身在偏鄉、農、漁村,教會弱小的地方投入福音工作。

三、基督精兵協會:專注於長老教會的社青、青年、青少年培訓工作。

四、紅葉教會:Aping傳道,原住民教會的牧養、宣道工作。

五、工業福音團契:蔡國山牧師委身在弱勢的勞工、外勞宣道事工。

六、勵友中心:專注關心中輟生、偏差青少年的輔導工作。

七、哇咧網站:關心青少年的慕道友福音關懷網站。

八、青年奮興運動:莊信德傳道推動的長老教會青年牧養策略研討事工。

九、信望愛網站:全球華人基督徒網路資料庫。

十、路加傳道會:專注於醫療宣道事工。

十一、鄧開福牧師:南非宣道師,於台灣的神學教育工作。

十二/十三、台北、花蓮大專中心:長老教會大專青年的牧養、宣道工作。

十四、陳怡真牧師:屏東崙上,客村聚落弱小教會的宣道事工。

十五、學園傳道會:大專青年的福音工作與門徒訓練。

另外還有和平教會親自投入的宣道事工分享包括:

十六、李晶晶牧師:肯亞宣道的經驗、心得分享。

十七/十八、好茶/橋頭福音隊:偏鄉、原住民福音隊的經驗、心得分享。

十九、台大愛心晚會:台大醫院的福音事工分享。

和平教會一直都是一個關心宣道的教會,從早期的差傳小組,到後來的宣道關懷團契,我們一直關心、支持許多宣道事工的需要。也鼓勵了許多傳道人、宣道士、福音工作者。雖然和平教會目前正在建堂,但是我們對宣道事工的支持、奉獻沒有中斷,仍然要持續下去。我們希望透過這次的宣道年會,有更多的兄姐看到宣道事工的迫切與需要性,並且激勵我們願意委身、參與、投入在宣道的事工上。


透過宣道事工,我們可以讓“成為萬民的祝福”現在就落實出來,求神幫助我們,更多看見宣道事工的需要,更多看見上帝在這些機構、同工身上所彰顯的恩典,也讓我們的兄姐被感動,一起獻身、投入在教會的宣道事工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