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基督精兵協會

基督精兵協會

報告人:賴毅穗傳道



        當面對台灣許多令人眼花撩亂的亂象,再回頭看看我們基督徒的整體表現時,彷彿走入了一場沈睡中的噩夢:老態龍鍾的信徒結構、行禮如儀的聚會內容、暮氣沈沈的團契氣氛、有氣無力的講壇資訊,實在不禁令人擔心,如何將耶穌基督的福音傳播在千瘡百孔的台灣,又如何將上帝國的好消息帶給心靈遲鈍痲痺的人們?

        誕生於一九九二年一月的基督精兵營,正是這「信仰覺醒運動」的緣起,一群不願意再沈睡下去的台灣神學院學生,期待透過營會,喚醒台灣的青年基督徒,一起將耶穌基督的福音落實於人與土地,宗旨是站在「對上帝有信」的基礎上,追求「對人有愛,對土地有情」。自1992年以來,這個「信仰覺醒運動」陸續發展出適合大專生參加的精兵營、適合國、高中生的戰鬥營、社青營、神學營、原住民營、培訓課程與課程團體、音樂事奉者團契、短期宣教隊…等各式營會。我們除了鼓勵覺醒者在各行各業成為基督精兵之外,其中已有七十餘位同工、學員錄續投身全職事奉,成為傳道人、機構同工。我們期待,透過各樣營會、宣服事教、成長團體,發展宣教異象,開啟信仰視野,激發獻身心志,成為教會的服事者,耶穌基督福音的見證者。也邀請你與我們一同覺醒!並請您繼續關心與支持「信仰覺醒運動」所凝聚而成的「台灣基督精兵協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