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宣道年會有感

          
撰寫者:蔡茂堂牧師


         感謝主的恩典以及宣道部曾牧師與宣道部長執的努力與安排,十月23日(六) 從上午九點到下午六點,我們和平教會的兄姐,有這個寶貴的機會,聆聽十九個和平教會所支持的宣道團體或個人以及和平短宣隊同工的分享。

今年參加宣道年會的兄姐,看起來人數比去年稍微增加。感謝主的恩典,當教會正在進行教堂的重建,和平兄姐對於宣道事工的關心與投入,不但沒有降低,而是持續成長。我內心向上帝禱告,祈求上帝繼續賜下宣道的靈給與和平教會,當新堂重建完工時,和平教會可以更進一步的投入參與普世宣道的事工。

        我坐在會眾中間,聆聽著這十九位來自各地的宣道士分享他們從上帝所領受的宣道異象與使命,發現後現代的宣道工場真的變得非常多元化。從英國遠渡重洋,前來台灣宣道已經三十五年的內地會宣道士石安莉姐 (Angela Symonds),一直忠心從事大學福音工作,特別是帶領歸納法查經。鄧開福、蘇恩惠宣道士夫婦則在台灣神學院任教並帶領神學生配偶的小組,他們還認養一位可愛的愛滋寶寶。鄉福與工福都長期從上帝領受在台灣從事基層福音事工。鄭君平牧師與林熙皓傳道則分享針對大專學生的福音事工。林愛翎姐與陳毓豪兄分別分享網路福音事工。陳怡真牧師在崙上教會推動客家福音事工,Apin傳道則是在紅葉教會推動布農族福音事工。路加傳道會從事醫療傳道事工,勵友中心則關懷中輟生青少年的福音事工。莊信德傳道專心推動有關青年奮興運動的研究,林焜煌傳道則分享學園傳道會要到日本與穆斯林地區開拓福音工場的計畫。賴毅穗傳道分享基督精兵協會到緬甸短宣的計畫,李晶晶牧師則從今年前往肯亞與泰國之短宣經驗分享在台灣北部地區尋找和平教會可以長期投入扶持的弱小教會的感動。吳雅真姐分享橋頭福音隊、李依龍兄分享好茶福音隊、張世娟執事分享台大愛心晚會的福音事工。

        我似乎看到上帝再一次打開我的眼界,並擴大我的心胸,讓我看到拓展上帝國度可以從事宣道事工的多樣性與多元化。但願上帝在和平教會興起更多的弟兄姐妹,能夠打開心靈的眼睛,看見普世宣道的廣大禾場;打開內心的耳朵,聽見馬其頓的呼聲以及上帝在我們內心的呼召。讓我們懷著謙卑感恩的心,對主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