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1日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影片] 蒙福的傳承 (華)

【講道大綱】

聖經:創世記十二:1-4a

一、引言:
恭王府花園的9999個福。
二、創世記故事中開啟蒙福的傳承,從這看見亞伯拉罕被呼召的重要性。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上帝,領受蒙福的傳承
三、亞伯拉罕生命的轉折--他的順服、他的失敗、他的信心、他幾段神聖美好時刻。他成為摩西帶領以色列百姓出埃及的重要模範,更成為我們後代基督徒的榜樣。
四、蒙福的傳承—對你我而言是什麼? 誰是我的巴拿巴和提摩太。
五、結論:
恩典是上帝主動的邀約,卻要我們勇於回應--跨出信心的腳步。
【默想】
1.在禱告中安靜思想,在信仰傳承中,誰是我的巴拿巴,誰是我的提摩太。我們在這一年中將做些什麼,來推展陪伴和傳承的工作。
2.傳承給人之前,我如何預備,可願再次願意參與在全教會的樂活讀經計畫,讓上帝的話語培育我們生命。
3.重新思想自己是第幾代基督徒對你我的意義,這份信仰能如何祝福家人和同事朋友。
【金句】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提摩太後書二章2節

--
由 Blogger 於 1/11/2015 01:41:00 下午 張貼在 和平教會 主日講道影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