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日

大齋節期第五個星期三 4月1日

大齋節期第五個星期三 4月1日  VictoriaBarner


凡有世上財物的,看見弟兄窮乏,卻塞住憐恤的心,愛上帝的心怎能存在他裏面呢?—《約翰壹書》3:17


一天早晨,我開車在等綠燈時,看到我的右側有一位表情沈重的女性黑人正橫越行人穿越道。神在我心中說:「給她20美元吧。」我手伸進皮

夾,取出5元鈔票,因為在皮夾裡我先看到就是這張鈔票,我就向她招了招手,她沒理我,我嘆了口氣,開車離去,很快地就忘了她。


那天工作完畢,在回家路上,我正好需要去買些雜貨,又看到同一個女人,走向我要去的方向。我停下車,伸手進皮夾,這次我拿出一張20元鈔票。我急忙下車,走近這位女士,說:「主要我給妳這個。」女人一聲不響地拿了錢繼續往前走。


我等著她說聲「謝謝」,或至少表示點謝意,但是她只拿了錢沒說什麼。但說也奇怪,我並不介意。我只感謝神給我多一次機會遇見同一個女人。雖然天天走同樣的路線上下班,我不曾再見到這位女士。


供應無助之人的上帝啊,求祢幫助我有顆像祢一樣的心,愛惜貧困、無助的人。阿們。


資料來源:美國長老教會(PCUSA)提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