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聖週星期三 4月8日

聖週星期三 4月8日 |EricV.Beck


凡有世上財物的,看見弟兄窮乏,卻塞住憐憫的心;愛上帝的心怎能存在他裡面呢?—《約翰壹書》3:17


「他們無處可去啊,爸爸!Jessica是一個學生,Daniel又失業,他們的房東又把房租漲到兩倍多,他們根本付不起,我們請他們住進來家裡吧,不然他們就只能住在他們的車裡,況且他們還有一個小Anthony。」我的女兒向我請求。Anthony那時只有8個月大。

「這樣啊,或許他們可以問問自己的父母或親戚們?」我接著問。

「他們的父母無力幫忙,而且住在國家的另一邊。」我的女兒回答。

「好吧!」我說。


Jessica和我的女兒年齡相仿,約21歲,而且同樣就讀當地社區大學。這對年輕又艱辛的夫妻,使我想起我和我太太當年跟他們差不多年紀的光景。那時,我們一無所有,我們和剛出生的兒子,被迫住在別人家的後院的一部旅行拖車裏,沒有暖氣,也沒有自來水,我雖然有三個工作,一天工作19小時,但還是需要社會福利的幫助。

「我們必須打開露營墊和睡袋,他們需要住多久都可以。」我告訴我的女兒。


就這樣,這對年輕夫婦和他們的兒子,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刻,有了棲身之所。


心愛的群體生活,是如同一個有愛、有恩典、殷勤款待的大家庭,使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在這裡不致缺乏。如果這是真理,我們就要去實現。


上帝啊,敞開我的心,使我將所擁有的機會分享給別人,在我們如此實行的時候,向世界彰顯出祢的恩典與美好。阿們。


資料來源:美國長老教會(PCUSA)提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