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每日新眼光》2012/05/02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 新眼光首頁 線上聖經閱讀 訂報退報 友善列印

2012年 05月 02日 發刊時間:每日發刊 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我就是活著的見證人

參考經文:《 詩篇22篇25~31節》

願地上萬國牢牢記住上主,歸依祂;願萬族都敬拜祂!(詩篇22篇27節)

一位姊妹在聚會中喜樂的見證說:「我今天早上到了菜市場買菜,我已經知道我需要買什麼材料,以為不會花時間,就請我的先生在車上等我一會兒。當我拿好了我的菜,準備要結帳的時候,有另一位顧客要求老闆額外幫他處理他的菜。我當時站著看老闆幫忙處理另一位顧客的菜,老闆不忘回頭轉向我道歉,要我再等一會兒,我便耐心的等候。等了一段時間,當老闆終於來幫我結帳時,他開口對我說:『妳和其他的客人真不一樣,這種情形,其他的客人通常都會計較、抱怨,但妳卻這麼有耐心。』當時我對這稱讚不以為意,但是回到家以後,我開始想這件事,我突然覺得,我應該在當下就告訴他,我跟別人不同,是因為我是基督徒,我應該要向他們作見證,讓他們知道基督徒是不一樣的,好讓他們也來稱讚我的上帝。所以,當時我就決定,隔天我還要再到那裡去,親自告訴那位老闆,我是屬耶穌的,所以我和別人不一樣。」

「願萬族都敬拜祂!」是一個極大的願,身為基督徒,我們每一天都有可能完成這個大夢想中的一小部分,透過你、我、他的生命與見證,展現在世人前面的總合,這個夢想就能實現。當人們尊榮基督徒的時候,就是在尊榮我們的神;如果我們的生命可以被世人肯定,那麼神也會因我們而得榮耀。若各方各族的基督徒都能如此行,萬族的許多人也必被吸引來見證並讚嘆我們的神。


默想:

許多基督徒專心的作「享受神」的基督徒,卻忽略了作「介紹人享受神」的基督徒。盼望更多人在乎神被世人讚美這件事,在自己樂於敬拜時,也渴望他人能得著這種喜樂。

祈禱:

上主,願祢的名在全地被稱讚,願世人看見我就看見真神的形像,願世人感受到我的喜樂就願意來認識我裡面那喜樂的泉源──也就是我的上主。上主,願世人都來就近祢、愛祢、讚美祢。奉主的名,阿們!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連絡 [email protected]

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 1064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69巷3號 電話:02-23625282
Copyright 2010 © www.pct.org.tw All Rights Reserve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