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4M,For Mission!起來,宣道!

                      耶穌又對他們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


                 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可16:15-20)

親愛的兄姐,平安:
        9/30(五)晚上我們在華神禮拜堂舉行暑期福音隊感恩禱告會,會中有「大家好福音隊」、「泰國肯亞短宣」的報告與感恩分享,讓我們看到過去這兩年多教會新堂重建中,上帝仍然呼召我們參與宣道事工:透過認領八八風災兩間屏東受災原住民教會好茶教會與達瓦蘭教會,關心他們災後的部落重建,並連續三年差派福音隊前往當地舉辦兒童與國中生的福音營會,從災後在營區舉行到今年隨著他們重建搬到新住所瑪家農場,雖不敢說一路陪伴,但在上帝賜給我們的宣道機會中,我們的年輕人回應呼召,願意撥出暑假休息時間前往,如同「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可16:20)。有青年如此分享「在福音隊中,我體會了曾牧師告訴我們愛在一起的意思」,透過福音宣道行動,經歷與體驗所信的道,也使我們更確信所傳的道。
        泰國與肯亞的短宣,並不是晶牧去「找」來的事工,而是上帝開了海外宣道的機會,讓晶牧知道了,也得到小會的接納與支持、教會同工兄姐的代禱與奉獻,不僅讓晶牧有機會去到第三世界國家宣道侍奉,也把那地的負擔與需要帶回來,使我們有了另一個機會,與台北靈糧堂、美國日裔醫生一起參與和協助肯亞奈諾比一個35萬人的貧民區的COMIDO兒童學校的重建工程,透過認領圖書館的建造,讓我們與神同工祝福在非洲最小的一個弟兄身上。今年八月底學校與圖書館都完工了,晶牧也把致贈圖書館的匾額帶到肯亞奈諾比COMIDO學校祝福他們,後續我們也將繼續協助他們訓練圖書館員和添購教科書與圖書讀物,讓每個孩童有自己的教科書,每個貧民區的孩童有機會閱讀與聽見耶穌基督的故事。泰國短宣是去年晶牧從肯亞短宣回程在曼谷轉機停點時短暫的拜訪翁瑞亨宣道師夫婦而得的異象與呼召,今年透過翁瑞亨宣道師夫婦的熱情邀請與安排,讓晶牧有一個月的時間與翁牧師夫婦一起侍奉與學習,也有機會學習泰語和不同的短宣隊配搭侍奉,看見因著翁牧師夫婦的委身泰國宣道,將台灣許多的教會、醫院和醫生、年輕人的視野帶出國界,看到許多福音的可能性,也經歷上帝調度萬有祝福祂的百姓。同時,也讓我們思考在台灣的跨文化宣道的負擔—外勞福音事工。當我們說「成為萬民的祝福」是我們教會的異象,是我們建造上億新堂的負擔與使命時,我們必須從「起來,建造」漸漸進入「起來,宣道」的另一階段的重建工程。
        2011宣道年會即將在這個月的22-23日(週六與主日)舉行,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我們無法人人都到屏東瑪家農場參加大家好福音隊、或是遠赴肯亞泰國短宣,但是來到華神參加宣道年會應該不會「太遠」、「太久」、「太難」,這是一個我們參與宣道的機會、一起認識宣道事工的時刻、一同尋求上帝擺放在我們和平教會的歷程,邀請您特別留下時間來參與,並填寫週報內的報名表,讓我們同心「起來,宣道」。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