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皓恩牙醫診所誠徵全職牙醫師




<<前往全國醫務人員退修會報名>>



皓恩牙醫診所誠徵全職牙醫師
PGY或全職GP一名
(PGY診所--台大雲林分院群組)

若無法顯示完整內容,請點選此處




  我們著重整合性全口重建與預防,並盡量在病患經費許可下,結合相關健保與自費醫療項目, 以達成長期穩定預後為目標,協助病患完成全口康復。並忠心協助病患掌握有效潔牙技巧,教育病患口腔預防相關知識,以利長期保固治療成果。(p.s.1)

  誠徵術德兼備,願以基督愛心忠心專業照顧每位病患的夥伴。並備有百例全口重建病例,鼓勵醫師不斷進修成長。(負責醫師亦兼任台大復形美容牙科主治醫師)(p.s.2)歡迎各院校優異敬虔學弟妹加入我們。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3號2樓(竹圍捷運站對面)

電話:28082707

連絡人:洪小姐

p.s.1 所以,很抱歉,我們不會以推銷自費項目為手段維持診所經營,並會盡量協助病患以健保有關項目進行
治療。除非相關治療項目無法達成長期穩定預後,才會在必要時,與病患討論並經其同意後,進行必要的自費
治療。

p.s.2 本院為新北市特約身心障礙院所。主管機關規定所有本院執業醫師須於年底前完成身心障礙照護學分,
方可執業。未來我們也將繼續推動鄰近社區與弱勢族群口腔照護與預防計畫。歡迎有興趣的肢體投入。







<<前往全國醫務人員退修會報名>>



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路加傳道會
中部辦公室╱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66號14樓之1
      電話:04-2465-4936
      傳真:04-2462-9325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劃撥帳號:07350889




 路加傳道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