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信望愛電子報】有沒有小 s,差很多 2011..8.30

fhl
leftlogo

《信望愛電子報》 2011.8.21

 

編輯案頭》 有沒有小 s,差很多 ◎陳小小

   

看了標題,可能以為我要幫小S打廣告?這個小 s ,不是台灣那個藝人喔。而是繼著信望愛「線上刷卡」服務新創舉之後,趕在8/25出國前搞定了 SSL 加密功能!讓每個捐款者都能安心,不用擔心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外洩。

怎樣知道網頁是否有加密呢?就是看 http://後面有沒有多了一個小s。如果是 https:// 這就是有加密了。

原本我們是 http://www.fhl.net/donate/ 現在加了加密,就成了https://www.fhl.net/donate/

其實絕大部分的捐款頁面,第一頁個人資料部份是不加密。到了第二頁(次頁)信用卡輸入卡號與後三碼時,才加密。但是tjm的朋友高醫大學陳老師他認為信望愛是大家的好朋友,應該盡量好上加好,提供更高品質的加密服務,建議我們第一頁個人資料也加密,即使我們第一頁要填的個人資料只有三項,已經遠遠比起其他募款單位要填一堆冗長的個人資料項目更 user friendly,更具親和力。

陳老師他實在揪甘心ㄟ。他不是只有給予建議,他還奉獻了SSL憑證三年年費給信望愛。真是出錢又出力!SSL憑證費用不便宜,幾年前,一年年費要數萬元,這也是為何絕大部分的捐款網頁都不加密。現在價格已經降下來了,但是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這裡,簡單解釋有s與沒有s的差別,也特此向陳老師致謝。

另外,我們也提供信用卡捐款即時徵信功能,以方便捐款者知道刷卡成功與否。至於正式奉獻徵信必須等銀行請款完成,再由奉獻徵信刊登,通常需時一到兩個月。

另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信望愛站的奉獻徵信也跟其他單位不大一樣?我們是每一筆支出都刊登出來,讓大家可以看到我們每一筆花費。以往有使用者告訴我們:他透過這樣的方式知道信望愛站這樣規模網路組織一年的運作費用有多少,作為他要成立類似組織的參考。而我們則是希望各位不但在經費上支持我們,也能夠瞭解我們怎樣善用大家的辛苦錢,因為「信望愛站是大家的」!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目前我們幾個義工人在國外打拼聖經地理計畫。早上六點起床,晚上九點才到旅館,就累趴了。加上塞普路斯的旅館,網路慢到爆,希臘這裡還順暢。所以長話短說,我們就要出發了。

帖撒羅尼迦旅館 8/30 7:40 AM

線上刷卡 https://www.fhl.net/donate/←由此進

當然,如果要大額捐款減輕信望愛「負16萬元」的負擔,也很歡迎。捐款贊助方式還有其他方式,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信用卡。

●郵政劃撥
• 帳號:22605871
• 戶名:財團法人信望愛資訊文化藝術基金會

●銀行轉帳
• 帳戶:財團法人信望愛資訊文化藝術基金會
• 中國信託(822) 帳號:554-54013986-4
• 並請email至 [email protected] 告知姓名、電話、地址資料,以方便寄送抵稅奉獻收據

   
 

【心靈小語】

神要每個人及每個家庭都能獲得生產資源,只要肯努力工作,就能自力更生,獲得足夠的收入,並且成為社會上有尊嚴的一份子。今日世界,即使沒有一半,也有四分之一人口,沒辦法獲得生產資源,以致無法維生。照聖經而言,那就是最根本的不公不義。 ~賽德(Ron Sider)~

 
【贊助方式】郵政劃撥帳號 22605871 戶名:財團法人信望愛資訊文化藝術基金會
信望愛作者群 技術公告 捐款方式 信望愛介紹 信望愛簡體版 信望愛繁體版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