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新眼光電子報第361期

 此電子報為非商業行為E報,若您不願再收到此份電子報,請附上mail聯絡我們
新眼光電視台搬遷新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7號1樓
電話:(02)2831-8000
傳真:(02)2832-7566

敬請各位觀眾繼續支持與鼓勵!

新眼光副總經理受邀至真理大學授課

應真理大學宗教文化與組織管理學系之邀,新眼光電視台副總經理蔡尚志於日前至系所演講「宗教組織管理實務講座」,校方希望透過實際宗教團體負責人蒞臨學校進行演講,讓學生明瞭各個宗教組織之運作與管理之實際做法、困難與實際解決之道。蔡副總舉新眼光電視台之非營利組織實例,結合電視媒體生態,分析目前最受歡迎的偶像劇、連續劇,從中帶領大家了解何謂高畫質電視、如何異業結盟、電視人的特性、電視生態的競爭等等,對於時下年輕人喜愛的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上網收看電視節目等訊息,也一一分析,並提出新眼光的未來願景,期盼年經一代能參與新眼光電視台事工,或是關心其他各個領域的非營利組織,期能在將來貢獻所學,並找到人生方向。

《同伴故事屋》新登場

每個生命都有屬於他自己的夢想和故事…

有一群人因著對 神的愛,以從 神所賜的智慧,在各行各業將他們的夢想與懷抱殷勤的實踐出來,在台灣社會各個角落成為光鹽,傳遞著光與熱,光照這個世代…;平凡的人、不平凡的故事,我們由衷的期盼通過這些同伴故事的分享,能喚醒更多人心中沉睡的愛與夢想。即日起,我們將不定期於E報刊登「同伴故事屋」,並預計於2012年元月份起開闢網路分享平台,讓新眼光電視台的同伴們在支持媒體宣教的同時,也能在這個媒體平台上,以他們的故事來激勵更多的人,在 神的愛中彼此建造。

*就是愛分享 - 五餅二魚複合式茶舖*

在玉里分局旁有間日式老宅,門前有著百年老樟樹堅挺屹立,這裡曾是日治時期玉里支廳直轄的派出所,當時稱為璞石閣警察官吏派出所,光復後,也曾被軍方借用為臨時教養院。物換星移,百年老樹依然屹立、伴隨著整排放香的七里香圍籬,現在成了「五餅二魚複合式茶鋪」,充滿了美食、咖啡、茶飲,以及老闆侯弟兄夫婦點滴行善的事蹟…

店內保留了原本的特色,並增加許多台灣早期文物,讓室內空間瀰漫著濃濃的懷舊風采。這獨特的景致不但成為公視迷你偶像劇「你是我的唯一」的場景,也先後吸引了TVBS、大愛電視台及三立電視台來取景。取名叫「五餅二魚」就是取其「愛與分享」的精神,因為幼時母親病故,家中曾接受父親友人的幫助,深深感受到點滴的關懷付出就能幫助並改變一個人的未來。廿年來,餐飲的內容或有不同,但侯弟兄夫婦關懷弱勢的熱忱卻不曾稍減,無論賑災濟貧,在每次的義賣活動率先捐出店裡所得,只想號召更多人一起參與關懷弱勢的行動。

侯弟兄對人的關愛,也毫無保留的呈現在店內的餐飲中,曾不辭辛勞遠赴台北取經接受專業健康烹調訓練,享受美食的同時,也為顧客的健康把關。下次走訪花東縱谷美景時,也別忘了來這
裡歇歇腳,享受愛與被愛的感動。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174號
電話:(03) 888-0087、0988-823-287、0933-165-070
           每月第二、四週日公休

新眼光電視台邀您一起同工

「公關部行銷企劃」
工作內容:負責頻道行銷、對外宣傳文稿撰寫發佈、刊物編撰。 歡迎有想法、有創意、熟悉各種宣傳媒介與社群網站的朋友,加入新眼光行列。
意者請附歷照傳及「如何推銷新眼光」企劃書,郵寄至[email protected]
或 11148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7號1樓

節目介紹

《黃國倫的異想世界》同恩

播出時間:1/3(二) 22:00

同恩身份大有來頭,她的爸爸許恩賜牧師曾以"天韻合唱團"摘下1992年金曲最佳宗教團體組合獎,有二分之一阿美族血統的同恩,遺傳阿美族爸爸的好歌喉,很多人都對同恩爆發力十足的歌聲留下深刻印象,因陪朋友試音才被張小燕發掘。同恩個性內向,卻有著成熟率真的感情觀,專輯《做自己》,即有不少描寫自己感情的歌曲,她以極富變化、亦剛亦柔眾嗓音,唱出失戀者和第三者的心聲。

《健康新眼光》健康飲食遠離腎病

播出時間:1/4(三) 20:00

現代人飲食選擇多樣化,高油高鹽、大魚大肉、甜食不忌口,無形之中為腎臟增加了許多負擔,若不好好保養,恐會走向腎衰竭一途。彰基營養師示範腎衰竭飲食,調配少糖少鹽少油、高纖特餐,搭配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腎病不上身。

新眼光產品大推薦!

台語聖詩全集
全套24片CD
孩子氣
蔡嘉揚 EP CD
是我一切
天韻創作 CD
讓全世界都知道
全套7集 DVD
蟲蟲聖經歷險記
全套12集 DVD
聖經小戰士
全套12集 DVD
2999元
45元
350元
8400元
4800元
4200元

聯邦銀行推廣「守護天使」認獻活動

為讓更多信用卡持卡人刷卡也可作公益,聯邦銀行與新眼光電視台共同合作推廣「守護在地•傳播愛,人人都要新眼光」勸募活動,也呼籲所有的持卡人能認同優質媒體,讓這股媒體的清流能永續經營。新眼光電視台自成立以來,堅持「以優美的母語,介紹正面的台灣」,我們不僅是長老教會或基督徒的電視台,更是一個公益關懷、生活藝文的電視台,在媒體環境如此困難的情形下,您的支持與關心是我們最大的助力。

我們鼓勵所有聯邦信用卡持卡人在2011年已經接近年底之際,能檢視您的紅利點數,並將點數歸零奉獻給新眼光(每100點等同新台幣5元),讓您持卡作公益又可以扣抵綜合所得稅,一舉兩得,將您的奉獻化為美好的祝福。(本活動募款核准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5930700號)

「同伴會員」全新豋場

「新眼光電視台」於中華電信MOD203頻道播送已邁入第二年,懇切的邀請認同媒體宣教異象的 您,加入【新眼光電視台同伴會員】支持我們事工的同時,也獲得分享數位媒體平台的資源。我們將開闢「新眼光同伴故事屋」專屬網頁,增加 您網路通路的同時,也讓每個同伴的生命見證串成朵朵的雲彩,傳遞基督的馨香之氣!歡迎教會、團契、基督徒店家、企業家一起來作伴,歡喜傳福音!

詳細內容請洽TEL:(02)2831-8000 分機 162 公關部同工/蘇文瑛姊妹。現在就加入新眼光宣教同伴的行列,讓 您的每一塊錢發揮最大的宣教效益! 詳情請上網查詢。

奉獻項目
同伴會員 歡迎教會、團契、企業、機構及個人加入同伴會員,
定期定額捐助節目製播經費,齊心拓展上帝國度。
同伴店家 歡迎所有基督徒店家、診所等各式業種加入我們
「新眼光福氣放送~讚(站)!」,讓你的營業場所
也能成為新眼光節目播出的網絡,播送福音播送愛!
守護天使 鼓勵個人加入新眼光守護天使,以定期小額捐款
(每月至少200元),長期支持電視台事工。
一般奉獻  

郵撥帳號:19549591 地址:11148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7號1樓
銀行帳號:015-50-8072888 聯邦銀行 仁愛分行 電話:(02)2831-8000 / 傳真:(02)2832-7566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 E-mail : [email protected] / 網路電視:www.netv.org.tw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