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新眼光電子報第362期

 此電子報為非商業行為E報,若您不願再收到此份電子報,請附上mail聯絡我們
新眼光電視台搬遷新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7號1樓
電話:(02)2831-8000
傳真:(02)2832-7566

敬請各位觀眾繼續支持與鼓勵!

馬偕醫院新舊任院長交接感恩禮拜

馬偕醫院日前於總院舉行新舊院長授職交接感恩禮拜,迎接2012年的到來,新任院長楊育正醫師將繼續帶領馬偕團隊,承接前人使命,繼續為醫療傳道事工奉獻心力。 交接禮拜由長老教會總會議長石連城牧師主理,衛生署長邱文達、衛生主管機關及多家醫院院長及代表、教界牧長們均到場祝賀。楊院長在致詞時說到:「在歷史的責任與傳承中,將與全體同仁攜手同心,以團隊服事完成醫療傳道的神聖使命,並將『建構一個溫馨的就醫感覺』,讓每一位來到馬偕的病人及家屬,在基督教醫院中獲得最良好且溫馨的醫治」。他並提出包括穩定財務、加強急重症醫療、院校合作等十項目前需面對的重要策略性議題,期許所有馬偕同仁,共同努力迎接新挑戰,讓馬偕「焚而不毀」的精神傳承下去。

新眼光電視季刊No.11出刊,歡迎免費索取

最新一期的「新眼光電視季刊」已經出刊囉!本期精彩內容包括:2012年新眼光未來走向與計畫;政府媒體數位化情形分析;多個新節目介紹-全民英語學習節目「ABC互動英語」、社福影片播出「光照角落」、信仰見證「耕心人生-俠客烏鴉」、為在上掌權者禱告「合祈美好-田秋堇」;並有信仰層面的文章「用女性的觀點看聖經-吳富雅牧師」、「寬恕的泉源-古倫神父」等等。另外,本台2012年重點計畫為招募「同伴會員」,舉凡店家、教會、機構、個人…加入每月定額奉獻的行列,本台將回饋刊登於季刊及網站「同伴故事屋」的信仰故事,讓每個同伴的生命見證串成朵朵的雲彩,使更多人得以認識主基督。第11期季刊免費索取中,索取專線(02)2831-8000分機150。

新眼光電視台邀您一起同工

「公關部行銷企劃」
工作內容:負責頻道行銷、對外宣傳文稿撰寫發佈、刊物編撰。 歡迎有想法、有創意、熟悉各種宣傳媒介與社群網站的朋友,加入新眼光行列。
意者請附歷照傳及「如何推銷新眼光」企劃書,郵寄至[email protected]
或 11148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7號1樓

節目介紹

《健康新眼光》臺灣血友病的老先覺

播出時間:1/9(一) 20:00

血友病之父—沈銘鏡教授,畢生的精力投入研究血友病,並且無怨無悔為病患爭取許多的福利,因為患有血友病的病患,龐大的醫藥費,常常壓垮家庭的經濟,這樣的經濟重擔是許多人無法負擔的,沈教授長期的奔走與爭取,讓血友病的病患有免費健保的藥可以吃,免去許多的醫藥費,造福病友。並且榮獲醫學界的最高榮譽—醫療奉獻獎,沈教授得到這樣的獎項,可以說是當之無愧。

《黃國倫的異想世界》王宏恩

播出時間:1/14(六) 14:00

曾拿下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及最佳作曲人獎的王宏恩,從小就在台東的布農族部落裡彈著吉他,他以嘹亮的歌聲傳唱布農母語歌曲,大自然、山林裡傳說的故事和著古調的音律、童年的記憶,滋養著他日後在音樂上源源不絕的創作,期望把原住民族群中美好的事物分享給更多的朋友。未料在金曲加冕後,遠離山野的他在城市中游走多時,歌唱事業卻突然停擺將近三年,期間三餐不濟、借錢度日,每天都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走?是什麼力量帶領他走出人生低谷?本集將帶來這位山林搖滾獵人,穿流在城市與故鄉之間的動人吟唱。

新眼光產品大推薦!

While the Oboe
meets God
Love in Jesus
Deep River
愛 經典聖樂
許瑞真雙簧管讚美詩
演奏篇(1) CD
合唱篇(1) CD
合唱&演奏專輯 CD
350元
350元
350元
300元
300元
300元

「同伴會員」全新豋場

「新眼光電視台」於中華電信MOD203頻道播送已邁入第二年,懇切的邀請認同媒體宣教異象的 您,加入【新眼光電視台同伴會員】支持我們事工的同時,也獲得分享數位媒體平台的資源。我們將開闢「新眼光同伴故事屋」專屬網頁,增加 您網路通路的同時,也讓每個同伴的生命見證串成朵朵的雲彩,傳遞基督的馨香之氣!歡迎教會、團契、基督徒店家、企業家一起來作伴,歡喜傳福音!

詳細內容請洽TEL:(02)2831-8000 分機 162 公關部同工/蘇文瑛姊妹。現在就加入新眼光宣教同伴的行列,讓 您的每一塊錢發揮最大的宣教效益! 詳情請上網查詢。

奉獻項目
同伴會員 歡迎教會、團契、企業、機構及個人加入同伴會員,
定期定額捐助節目製播經費,齊心拓展上帝國度。
同伴店家 歡迎所有基督徒店家、診所等各式業種加入我們
「新眼光福氣放送~讚(站)!」,讓你的營業場所
也能成為新眼光節目播出的網絡,播送福音播送愛!
守護天使 鼓勵個人加入新眼光守護天使,以定期小額捐款
(每月至少200元),長期支持電視台事工。
一般奉獻  

郵撥帳號:19549591 地址:11148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7號1樓
銀行帳號:015-50-8072888 聯邦銀行 仁愛分行 電話:(02)2831-8000 / 傳真:(02)2832-7566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 E-mail : [email protected] / 網路電視:www.netv.org.tw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