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信望愛電子報】您可以讓信望愛更好 2012.1.1~ 1.7

fhl
leftlogo

《信望愛電子報》 2012.1.1~ 1.7

 

編輯案頭》您可以讓信望愛更好   ◎信望愛同工群

   

各位「信望愛」的讀者,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想必對生活認真的您,對過去的一年有些回顧與反省,並對今年的生活各方面有著不同的計畫。有沒有想過,或許您可以用幾分鐘的時間來參與網路神國的建造?

1995年台灣全面鋪設校園網路開始,「信望愛」一直是全球流量最大的繁體基督徒網站,目前每天供應著上萬人次的屬靈需要。但是面對這末世詭譎多變的社會與更加多元的讀者形態,我們不能自滿,也不可停滯於現況,我們有責任在服事全球華人的福音與屬靈需求上作更大的發揮,讓更多人可以透過無遠弗屆的網路得著上帝豐盛的恩典。

因此,在這新的一年初,誠摯地邀請您花個兩分鐘的時間,藉由填寫一份短短的《問卷》來參與我們的服事。不管您是「信望愛」的常客還是第一次來訪,我們都很樂意知道您對於目前網站服務的看法或意見,好作為日後改進加強的重要參考。請先接受我們由衷的謝意。


新的一年開始,相信這份問卷,將會帶來上帝所預備許許多多更美的祝福!這裡請先接受我們由衷的謝意。

   
 

【心靈小語】

基督耶穌確實是在通過苦難中彰顯祂的榮耀。信心的經歷和成全,常顛覆世俗的法則。~談妮 ~
 
【贊助方式】郵政劃撥帳號 22605871 戶名:財團法人信望愛資訊文化藝術基金會
信望愛作者群 技術公告 捐款方式 信望愛介紹 信望愛簡體版 信望愛繁體版 rs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