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新眼光電子報第363期

 此電子報為非商業行為E報,若您不願再收到此份電子報,請附上mail聯絡我們
新眼光電視台搬遷新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7號1樓
電話:(02)2831-8000
傳真:(02)2832-7566

敬請各位觀眾繼續支持與鼓勵!

連加恩返台講座

新年初,外派至非洲友邦協助其醫療的連加恩醫師,因短暫返台而有機會至台北榮耀堂見證分享。第三度受派的他,與前二次不同,是帶者妻子與三個孩子全家同往,也算是全新的挑戰。連醫師也特別錄製新春祝福,祝福新眼光電視台的觀眾,在新的一年「恩上加恩、力上加力」,並以聖經(詩篇65:11)「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期盼所的的弟兄姊妹在人生的路上都有上帝滿滿的恩典。

讓愛漫步在「雲端」

科技愈來愈進步,從過去以人力、文書往來的作業方式,到後來使用電腦,將工作時間大大縮短,一直發展到現在,以「雲端」系統來做到無時差、無國界,也是許多企業追求的方向。對於非營利組織來說,雖不像商業公司要開發客戶、推銷產品,但能夠有一套方便、快速有效率的作業系統,將奉獻者資料、服務個案資料等做完整建檔,也是非營利組織需要達到的果效,因此,中華電信結合多家廠商,於日前舉辦「讓愛漫步在雲端NPO研討會」,介紹相關軟體應用在雲端的新科技,盼望結合網路、電腦、手機、平板電腦等科技媒介,將自身的理念推動給奉獻者,達到「感動行銷」的目的,讓人樂意奉獻與支持,使科技成為最好的幫手。

新眼光電視台邀您一起同工

「行銷企劃」
工作內容:負責頻道行銷、對外宣傳文稿撰寫發佈、刊物編撰。 歡迎有想法、有創意、熟悉各種宣傳媒介與社群網站的朋友,加入新眼光行列。
意者請附歷照傳及「如何推銷新眼光」企劃書,郵寄至[email protected]
或 11148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7號1樓

節目介紹

《健康新眼光》老人照護及兒童早療

播出時間:1/18(三) 20:00

鹿基分院以社區醫院期許,設立了老人照護與兒童早療機構,讓最需要照顧的長者與小朋友都能得到良好照護。老人照護中心有專業護理師照護,新營設施運動遊戲機來做復健,讓復健變的有趣。在醫藥不發達的年代裡,兒童學習較慢或是情緒不穩定,常常讓父母親認為是大隻雞慢啼,但事實上卻是小朋友有障礙,透過早療可以讓慢飛天使及早獲得治癒。

《黃國倫的異想世界》民雄

播出時間:1/19(四) 22:00

民雄在17歲即開始在屏東、高雄一帶的民歌西餐廳駐唱,1999年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跟著月亮走》。然而發展不甚順遂,在欲放棄返鄉之際,卻因國片海角七號的成功而受到更多的矚目。民雄在電影裡所飾演的勞馬,思念老婆的情節令觀眾動容,而從皮夾裡拿出的那張魯凱公主照片,正是他在現實生活中的泰雅族妻子達玲。兩人在PUB結識,因著基督信仰進入婚姻,過程中經歷了上帝許多豐盛的恩典,也通過了許多生活上的考驗。

新眼光產品大推薦!

打開眾城門
約書亞NO.7 CD
榮美的救主
約書亞NO.9 CD
超自然
約書亞NO.10 CD
Happy Day
約書亞NO.11 CD
我深愛我的主耶穌
約書亞 精選輯CD
愛 等待
約書亞 第五集CD
420元
350元
400元
350元
320元
320元

「同伴會員」全新豋場

「新眼光電視台」於中華電信MOD203頻道播送已邁入第二年,懇切的邀請認同媒體宣教異象的 您,加入【新眼光電視台同伴會員】支持我們事工的同時,也獲得分享數位媒體平台的資源。我們將開闢「新眼光同伴故事屋」專屬網頁,增加 您網路通路的同時,也讓每個同伴的生命見證串成朵朵的雲彩,傳遞基督的馨香之氣!歡迎教會、團契、基督徒店家、企業家一起來作伴,歡喜傳福音!

詳細內容請洽TEL:(02)2831-8000 分機 162 公關部同工/蘇文瑛姊妹。現在就加入新眼光宣教同伴的行列,讓 您的每一塊錢發揮最大的宣教效益! 詳情請上網查詢。

奉獻項目
同伴會員 歡迎教會、團契、企業、機構及個人加入同伴會員,
定期定額捐助節目製播經費,齊心拓展上帝國度。
同伴店家 歡迎所有基督徒店家、診所等各式業種加入我們
「新眼光福氣放送~讚(站)!」,讓你的營業場所
也能成為新眼光節目播出的網絡,播送福音播送愛!
守護天使 鼓勵個人加入新眼光守護天使,以定期小額捐款
(每月至少200元),長期支持電視台事工。
一般奉獻  

郵撥帳號:19549591 地址:11148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17號1樓
銀行帳號:015-50-8072888 聯邦銀行 仁愛分行 電話:(02)2831-8000 / 傳真:(02)2832-7566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傳播基金會 E-mail : [email protected] / 網路電視:www.netv.org.tw

0 意見: